close
完封南英 大理首次晉4

〔記者吳清正/嘉義報導〕大理高中菜鳥投手高耀佐投出完封勝,以2:0擊敗南英商工,大理隊史上首度打進高中棒球聯賽4強。

大理高中成立球隊的時間並不短,過去沒有太出色的成績,一度還解散,2005年重新組隊後,去年首次晉級聯賽8強,今年更上層樓,賽後球員衝進場中,瘋狂慶祝勝利,教練團則是提醒選手,屬於大理的驚奇之旅還沒有結束,今天的準決賽還要更好。

高耀佐用121球完投9局,被擊出7支安打,投出8次三振,雖然兩度被攻佔三壘,都能順利化解危機,投出高中生涯第一場完投、完封。

大理把這麼重要的比賽交到高一的高耀佐手中,總教練邱啟成表示,高耀佐國中時期就是王牌投手,比賽經驗豐富,面對大比賽並不會怯場,指叉球投得尤其犀利,三振大多是靠指叉球誘使打者出棒。

南英先發投手黃偉晟表現也相當出色,完投9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7次三振,無奈南英攻勢欠缺臨門一腳,讓黃偉晟飲恨敗戰。

黃偉晟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,大理靠著觸擊和暴投上到三壘之後,賴俊賢的游擊滾地球打下1分,第8局大理第1個打者朱育賢又獲得四壞球,游年慶的游擊滾地球追加1分,黃偉晟全場僅有的2次四壞球,都造成重傷害。

南英安打比大理多2支,第4局率先上場的郭阜林敲出三壘打,後續3名打者都無法把他送回本壘,第9局洪嘉良安打,郭阜林卻打成雙殺,雖然鄭舒涵和趙品惟連續安打,南英仍然無法得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