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取東體 3戰全勝 南英 挺進8強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南英商工已經提前贏得高中棒球聯賽16強複賽A組第1,直接晉級8強,昨天的複賽最後一戰仍不放鬆,以7:2輕取台東體中,南英3戰全勝向隊史第5座聯賽冠軍邁進。

從88學年度開始,南英每逢雙數學年度都奪得聯賽冠軍,已經累積4冠,如果今年能夠維持「逢雙必冠」的傳統,將追平高苑工商所保持最多聯賽冠軍紀錄。

南英第1局就展開猛攻,獲得2次保送之後,郭阜林和鄭舒涵連續安打搶下2分。

第3局南英率先上場的馮健庭就擊出三壘打,洪嘉良、郭阜林、陳盈廷、鄭舒涵和楊仁豪也棒棒開花,南英連打一輪,以6支安打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6:1。

東體第3局換上王牌投手方健智,南英的攻勢一度受到壓制,直到第8局才靠著陳品捷三壘打和馮健庭高飛犧牲打,添得第7分。

南英先發9人全員安打,共擊出13支,3、4、5棒的中心打線洪嘉良、郭阜林和鄭舒涵各敲出2安打,鄭舒涵並打下2分打點,鄭舒涵在複賽3場比賽打擊率4成55,共打下6分打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