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張耿豪4支4 投打都「棒」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南英商工張耿豪昨天投出青棒生涯第1場完封,更讓他意外的是自己的打擊,4打數全部擊出安打,雖然這次在高中棒球聯賽棒子火熱,但張耿豪仍設定將來要往投手發展。

張耿豪目前高二,高一時大都擔任中繼、後援,只在玉山盃全國選拔賽先發過1次,青棒生涯第2場先發就投出完封,雖是7局提前結束的比賽,還是讓張耿豪非常興奮。

張耿豪昨天最快球速139公里,突破個人紀錄,搭配曲球和滑球,只讓三民高中擊出5支安打,張耿豪對自己的球速也相當滿意,雖然昨天沒有投出任何保送,張耿豪卻認為控球還要再加強。

除了擔任投手,張耿豪內、外野都能守,是南英主力打者之一,南英教頭陳獻榮指出,張耿豪的棒子雖然不是特別大支,但是打擊非常黏,尤其助攻的技巧扎實。

南英前天首戰穀保,張耿豪就有4打數2安打的表現,昨天更是4打數4安打,張耿豪表示,國中曾投出過1場完封,單場4打數4安打則是從小到大第一回。

雖然目前張耿豪打擊率高達7成50,兩場比賽打下5分打點,但張耿豪對自己的投球更有信心,準備往投手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