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棒雙「豪」 無四死球完封勝

南英提前晉8強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南英商工張耿豪投打俱佳,不但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,還打出4安打、3打點,帶領南英以10:0大勝三民高中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,南英篤定贏得高中棒球聯賽複賽A組第1,提前直接晉級8強。

謝榮豪飆出10K

A組的另一場比賽,穀保家商王牌投手謝榮豪也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,飆出10次三振,以2:0擊敗台東體中,保住晉級高中棒球聯賽第3階段的希望。

南英前3局有2次1出局攻佔二、三壘,卻都遭到雙殺,第4局終於把握得分機會,郭阜林、鄭舒涵和張耿豪連續安打攻下3分,三民換上石宏偉後援,投出3次保送,奉送南英第4分。

南英之後攻勢凌厲,5、6局分別攻下2和4分,打完6局就以10︰0大幅領先,7局上,三民仍然無法突破張耿豪的封鎖,提前結束比賽。南英進攻6局就擊出11支安打,3至6棒的洪嘉良、郭阜林、鄭舒涵和張耿豪更發揮中心打者威力,包辦10安打、8打點。

穀保、東體之戰,謝榮豪一開賽就連投3次三振,連續解決前13名打者,才在第5局被葉隆擊出第1支安打,東體全場只有兩支安打、上過1次二壘。

謝榮豪K功了得,東體先發9人只陳鑫官沒有領到老K,除了10次三振,東體另外17次出局,只有1個外野飛球。

東體先發投手陳銘憲表現也不差,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,但是第3局投出觸身球,讓穀保首次上壘後,三壘手方健智傳球失誤,被穀保攻下第1分。第8局穀保攻勢再起,干名彥和王威晨都擊出二壘打,攻下保險分,王威晨是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的兒子,擔任擊游手、第2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