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強投兼大棒  南英本色
【楊逸民╱台南報導】南英連2戰先發投手洪嘉良、張耿豪不但投球內容出色,打擊也有發揮,南英商工這幾年不但是高中棒球常勝軍,也常出產像郭泓志、胡金龍、李振男、林益全等投、打兼備的好球員。 

郭泓志開砲 轟動美職
最有名的例子就是目前效力道奇的郭泓志跟胡金龍,郭泓志高中畢業後專心往投手丘發展,不過青棒時期也是打擊好手,今年曾在大聯盟揮出全壘打,成為台灣首位在美國職棒敲全壘打的球員;胡金龍守備佳,近年打擊也越來越出色,而在青棒時,他也是南英主力投手之一。
本屆聯賽主戰投手洪嘉良是陣中第3棒,張耿豪前天擔任先發2棒,昨天打第6棒,都有不錯成績,球隊幾乎不用指定打擊,教練調度更方便。南英教練陳獻榮說:「這些選手運動神經都非常好,所以無論投球、打擊都難不倒他們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