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雙豪 飆完封

【楊逸民╱台南報導】高中棒球聯賽昨天進行第2階段複賽的第2天賽程,A組的南英商工在先發投手張耿豪優異投、打帶領下,以9比0提前7局擊敗三民高中,成為第2階段首支提前取得8強門票的球隊。另一場穀保家商謝榮豪也以2比0完封台東體中。 

高中棒球聯賽
張耿豪率南英晉8強

第2階段複賽共16隊分4組進行單循環,取分組前3名進入第3階段12強決賽,不過分組第1名可直接取得8強門票,而分組2、3名則要進行交叉淘汰賽,獲勝4隊晉8強。

 

4局下三民藍少安(右)衝回本壘搶分,遭南英捕手陳正明阻殺。

4支4 灌進3打點
繼前天險勝強敵穀保家商後,南英昨天推出另1名主戰投手張耿豪迎戰三民高中,他交出個人在高中聯賽的代表作,不但投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沒失分,而且4次上場打擊都是安打,灌進3打點。
前天對穀保5打數2安打有2分打點,加上昨天比賽,兩戰張耿豪9打數敲6安,還灌進5分打點。「這是我從國中開始第1次單場4打數4安打。」今年高二的張耿豪說,「我對投球比較有信心,沒想到今天打擊狀況這麼好,有點意外。」
張耿豪去年多後援上場,先發機會較少,這是他高中生涯第1場完投完封勝,「球速大概都在137、138左右,聽隊友說好像有到139公里。」張耿豪說,「今天對球速還算滿意,不過控球還要加強。」

第4局 4分奠勝基
南英前3局雖有攻勢,但都被雙殺瓦解,第4局才靠著洪嘉良獲觸身球保送後,郭阜林、鄭舒涵、張耿豪3支連續安打敲進3分,三民雖然趕緊換投,但後援再奉送3次四死球,讓南英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。
上屆聯賽南英第6,昨獲勝後,在A組率先2連勝,雖然今天還有與台東體中的比賽,不過東體昨天敗給穀保吞2連敗,就算南英今天輸球,東體最多也只有1勝,南英篤定以分組第1身分,連續第7年打進8強。

張耿豪小檔案
右投右打
生日:1991年4月11日(16歲)
身高:175公分
體重:70公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